2005-10-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不思议工房 之 一起去死好么?

ふしぎ工房 「一緒に死んでくれますか?」「一緒に死んでくれますか?」,迄今这个系列里最让我感动的故事了。这个故事选择了石田彰来演绎,一个著名的人气的声优,天赐的清亮嗓音,努力的具有表现力的演技。听着这个故事你可以想起许多他的著名角色,高达的…

青岛之行

青岛之行 前传 预定今天晚上飞青岛,开始十足两天的游玩。赫赫,还没有去就写游记,被骗进来的孩子肯定挖塞的要命。嘿嘿,谁规定游记不能写前传的?啦啦啦。 其实青岛很小的时候(12岁)去玩过的,和亲戚一道,说明白点就是舅舅舅妈和表弟。隔了这么久,旅游…

Love Actually

前些日子买了这张碟看,其实2003年这片子宣传的时候,就知道是个好片,值得一看,但谁知这次真的看了,已经过了将近两年,不料我竟不想它了这么久。 这是当年圣诞推出的,大概可以想做西方的贺岁片。导演又是执导过《四个婚礼一个葬礼》,《诺丁山》等好剧的…

重阳谈老

重阳。 既然是敬老节,就来说说老吧。 我觉得现在老年人似乎活得越来越滋润,越来越意气风发。活了一辈子,到头来才真是为自己活了。虽然已经近黄昏,毕竟夕阳无限好啊。 比如退休老人的工资又涨了,感觉年年有涨,似乎比我们加薪还方便呢。赫赫。且果然老有…

不思议工房 之 一个人的生日

ふしぎ工房 「ひとりぼっちの誕生日」 我已说过,这是竹内葵写的故事。但我的接触是由一系列的朗诵CD开始。这里先借机略谈谈对听到的几个故事的感想。 「君はダレ?」 这个故事的讲述者是諏訪部順一,出演的有名角色大致介绍有网球王子的跡部景吾,X战记的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