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唯留一念 乘以时间――ネオロマンス 20th アニバーサリー・イヴ(2013.12.14)

这次来看Neo真是暌违了好久,上次还是去年夏天的Festa13,正宗的经过了一年半载,笑。本来也没说想去,倒是后来关注了出演者,发现颇点怀旧感,特别是周六这天,就是安遥专场,很有点返璞归真,第一场Neo的感觉,我记得那次也是安五人遥五人,和这次的从人数…

红叶早看半为青

今年只看了一次红叶,而且时机不对,去得有些早了,因此并没有红透,后来也没有再看,想来今年红叶也就到此为止。不过也不错,半是青色,还有一半算是红的,也不算空过。 去的依旧是后乐园,就在都内比较方便。主要听说今年夏天因为酷热缺水,所以到秋天了红…

玫瑰与面包

乍看好像是个很了不得的标题,叫人联想起譬如面子和里子啦,美色和美味啦,容颜和口腹啦等等。其实没啥特别想法,不过是说,京成玫瑰园的门口有个面包房,号称是石窑烘烤,做的规模还挺大的,也很有人气,大约石窑真能提升美味?他家面包的确是挺好吃的,而…

万千玫瑰是好香 三

京成玫瑰园规模还挺大的,西式的庭院里头种了满满的各种各样的玫瑰花,标了牌子的每种不过一个平米见方,堆了这么满园,可见玫瑰是品种极其丰富的哪,来自英国的,法国的,紱国的,或者日本自己培植的,真是目不暇给的。 颜色又多,万紫千红,形状也多,千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