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春来花似锦 之 晴空树

某个休息天,趁着天气晴好,风和日丽,于是跑到晴空树附近溜达了一圈,其实这个春季他家搞了个活动,指定几个地点转一圈,敲章,就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环保袋。于是就转了一圈,可惜樱花还没开,否则一路倒是更美。得到的有TokyoSkyTree标示的环保袋,和一般…

春天的一星半点

樱花季节,白天看过樱花,回家路上正好看到商家推出各种樱花主题的食物,于是顺便买了樱花布丁。真是漂亮呀,一层布丁,粉粉嫩嫩的,说是樱花,其实是苹果味的。一层是桃子味的啫喱,里头藏着一朵樱花,又洒了一点点金箔。合起来味道还行,酸酸甜甜的尚可。…

春来花似锦 之 松户 梅

去松户那天不但看了热闹明艳的樱花,还转去户定邸,又看了梅花。 这处府邸宅院,几年前曾来过,那次比较晚,所以枝垂樱开得特别盛大好看,相对来讲,园子里的梅花就已谢了。这次来得早些,于是枝垂樱还没有开,但是梅花都开得不错。 不过种类也不多,数量也…

春来花似锦 之 松户 樱

说到看花季节,最早开出的樱花,多是河津樱。花期又早,色彩又相对艳丽,占尽天时,美得很热闹。不过今年花开得迟些呢,大约是那时节又冷了几天。松户这处靠近河岸的樱花,就是此种河津樱,去看的那天本以为晚了,因为他们在前一周还举办樱花节来着,结果去…

春来花似锦 之 龟户 梅

春天真是美好的季节,打从雨水节气开始,就陆续计算着花什么时候开,先发的迟开的,计划着都要去看,简直等不及。梅花开始拉开了看花的序幕,这就是褰不及了,也许这周还是含苞吐蕊,再隔一周,下回就是落花缤纷了。而且这样风雅而旖旎的看花事,一路迤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