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动物恐惧症

周六和几个MM从西宫到文庙再到广场一路瞎逛。西宫那里看见许多人卖小狗,可爱的初生的毛茸茸的狗狗,MM们喜欢的不行。文庙那里一家人家门口有只小小猫,也颇可爱,于是MM们又是爱抚了半天。去广场的路上还看到一只散步的狗狗,活泼漂亮,激动的直给它拍照照…

遥时(花开两朵 再表一枝)

安蒞和遥时本就是NEO的双子星嘛,所以写过了安蒞,自然要来谈谈遥时阿。主要是近期在玩遥时1的游戏,是很落伍的,落伍了10年大概,笑。还是有些感想的,觉得这个游戏好像比安蒞的容易也,果然我是喜欢打妖怪不喜欢造房子么?赫赫。 风评一下人物吧,不然辜负…

比如衣服

因为你年纪大了一点,忽然意识到这件衣服的重要。不敢不屑,不屑也只是因为没有,是远处的葡萄。你发觉有件这样的衣服真是很好啊,可以温暖御寒,可以让你很好看,如果它真的好看,你几乎要宝贝它,几乎爱不释手,别人,也会艳蚸啊。尽管这衣服是你自己的事…

金风玉露一相逢

今天七夕。 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天气温暖,草木飘香,这就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或“女儿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 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 不…

你帅你的 我挑我的 (关于Angelique的花痴贴,慎入)

可以小小的花痴一下没关系吧?笑,比如人家可以评述燕瘦环肥,可以津津乐道宝钗如何黛玉怎样,我来拿帅哥小小发一下痴也可以吧?赫赫。只不过我说的很不伟大的只是个叫Angelique的女性向的恋爱游戏而已拉。 主要昨晚上看Angelique的某部DVD的映像特典,问到…

再见 Quill

末看了部电影,嗯,好象是今年第一次进影院阿。可见还是片子吸引我,才筹划着去看。 是那部《导盲犬小Q》,其实都知道是那本有名的催泪的画集《再见,可鲁》的电影版,为什么就翻成这个名字了呢?迷惑中,电影的片名翻得实在是有点白痴,且让我联想起《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