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封印

今日开始封印这个空间,呵呵,这么说真是透着神秘透着古意透着仪式感。其实说白了,估计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来更新日志,因而和期待的大家打个招呼。从去年四五月间到现在,每个工作日过来更新日志成了习惯,不知道有没有人养成了每天来看的习惯,笑,我想大…

离愁

还没有走,但快要走。又开始说离愁,呵呵。因为确实是眼前的事情了,据说那边的房子已经办了手续,三月一日便可以住的那种。和那里的公司也谈妥了据说三月份便要在那里工作的样子,只不过因为这里的项目还时不时有了BUG过来需要修改,不过也是有个限度的,总…

蚊子 又见蚊子

今年春天还没来,蚊子先来了。主要是上礼拜天气着实不正常,2月14日的温度据报最高有22.2度,狂笑,连温度也成双作对的?结果后几天说是冷空气来,大雨小雨,寒风冷风的,结果周五周六下雪。真是因为那天还是挺冷的,所以2月16日晚上,确切地说是17日凌晨的…

今冬的雪

今年冬天挺冷的,天气变化也频繁,但却没有像像样样下过大雪,甚至比去年也不如。当然我说的是上海。全国各地这个冬天倒是一直听到大雪成灾的报道,先是山东的大雪下的孩子们都放假,随后等到了春运又是河南的大雪使得全国多少人滞留在路上。顺便说一句,今…

小蛋壳&黄鼠狼

忽然想起了这个,题目没什么寓意的,就是放假的时候偶尔在卡通频道看到的美术电影制片厂出的老片。小蛋壳这个片子以前(小时候,顺便怀念一把我善良单纯不会想那么多的小时候,泪)看过的,但情节全然不记得,只记得里面有超可爱的两首歌,特别可爱,虽然一…

无关情人的情人节

昨日是情人节。没有情人的话,已经有觉悟这一天会很平凡的度过,形式平凡,内心波澜。笑。论坛上早一日便都在讨论,然后有安排的自去甜蜜,没人陪的自去切齿。赫赫,说起来去年的情人节过得倒是不孤单,但是非常鄢线。那日还是年假中,莫名其妙的约在那日朋…

未及动身先回忆

未及动身先回忆 壹就在眼前了,日子如流水,流过了一天流过了两天,忽然意识到,就在眼前了。不知所措,不知道做什么是对的,不知道怎么做是可行的,不知道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才是应该的。仿佛一脚一脚的走下来,忽然踏个空。不过在这里絮叨这些是没有前途的,…

香水的香香水这种化妆品,实在是很奇妙的一类。基本上的化妆品都是以色事人的对吧?彩妆不用说了,直接是拿脸蛋儿作了画板,护肤保养品也不过致力于一付皮囊的好看。唯有这香水,是照顾了嗅觉的,实在是多了点缥缈的通感。喜欢不喜欢,好不好,浓妆淡抹都不…

新年的火星 说《棋魂》

我知道我火星的过分了,现在才来说《棋魂》这部老动画片。没有办法咯,不要歧视火星人,谁让我在除夕加年初一这么有意义的日子里方方看完了它呢?故事已经不用介绍了,真的一本正经的介绍故事情节大概观众朋友们会忍无可忍的把我打回火星去。我只是想随便说…

丙戌第二贴 七日流水

新年几乎没有发生什么有意思的大事儿,都是平凡的度过。初一初二是二伯伯啦,小孃孃啦,到家里来。我觉得对于我来讲,亲戚的感觉都已经很淡了。有些亲眷,是一年也不见的,见的话大概就是这过年的时候吧?但这种时候,只怕一懒得就再晃一年的了。其实常来常…

丙戌第一贴 一夜过年

丙戌第一贴 一夜过年除夕那日已然放假了,天气不错,为了余下的节日假期募集精神食粮,跑去文庙买了一大堆动画片。还买了一串小玉米。家里该装饰的已经装饰起来,门口贴了一年的小鸡换了小狗。去年的时候我还暗暗担心,觉得鸡怎么弄成可爱的样子呢?像小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