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四季如彩

新年的时候,人总是有欲念,吃一点特别的东西,或者是好看的东西,或是有寓意的东西。比如就买了一盒平时几乎不会买的和果子。 因为和果子简直是中看不中吃的典范呀,看起来真是如工艺品一般精致的,真是不忍心下手。但其实味道,倒基本上不敢恭维。比如这一…

新年也旧了

稍微来点迎春的感觉吧,虽然新年过去挺久了,汗。 这是新年版的六本木Midtown的店内装饰,一个是迎春的条幅,另一个挺有意思,是九头绘马,九匹马上每一个都是一个好愿望,财运啦恋情啦事业啦。挺像最近咱们流行的吉祥话,马上如何如何。笑,他这边也用谐音…

生米茶饭乐

那天在汐留这边看夜景,晚饭就在附近找了一家。我记得这边很多店都又热闹又贵,不过这次正好是乘海鸥线,下来的口不是那种热闹地方,这边几栋写字楼,大概平日都做上班族生意,所以这休息天的时候倒是意外的人很少哇! 这栋楼的二楼溜达一圈,发现家家餐厅都…

又一年圣诞

我的时间轴总是混乱,大家请无视这一点。说的是上次去AfternoonTea吃了她家的圣诞Set。于是想起来再前边一年,我也尝试了她家推出的圣诞的甜点套餐,记得那时候是红通通的一盘,各种甜蜜。 这次的甜点套餐,甜点选了我最喜欢的司康饼,另一个是草莓橙子蛋糕…

夜景光华

冬天的话,自然风景少了些色彩,于是就靠人造的风景,加之圣诞新年的气氛,于是景观灯光之类成了年年岁岁的固定行事。于是冬日的出门看风景,就走了昼伏夜出的路子,好几次都是午后出门,说是午后,其实四五点钟,天色也就渐渐鄢了。 来一串各种夜景吧,比如…

流光

流光容易把人抛呀,眼瞅着居然2014年了,不过我怀疑这个博客有可能会长时间的还停在2013不肯走,显得特别念念不忘的,笑。 应该还有许多关于2013的事情还没有慢慢说,比如冬天的景观灯光,比如过去的新年假期里的各种行事,比如又吃了什么好东西,于是整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