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圣诞

我的时间轴总是混乱,大家请无视这一点。说的是上次去AfternoonTea吃了她家的圣诞Set。于是想起来再前边一年,我也尝试了她家推出的圣诞的甜点套餐,记得那时候是红通通的一盘,各种甜蜜。


这次的甜点套餐,甜点选了我最喜欢的司康饼,另一个是草莓橙子蛋糕,感觉可能会爽口一点。然后她家推出的圣诞特别甜点是礼盒形状的芝士蛋糕。


另一个套餐是带三明治和色拉的,显得更加像晚饭一点,看起来还不错,礼盒芝士蛋糕是一样的,熏烤鸡肉的小三明治据说还挺好吃。


甜点里头,橙子口味果然比较清爽,芝士蛋糕的味道不错,非常香滑绵软。主要是样子好看啊,底下绿色的算是礼盒盒底,是抹茶的。


司康饼我最爱吃,热乎乎的香喷喷的,配上不算甜腻的奶油和带着些许酸味的蓝莓果酱,太美好了。


比较有趣的是饮料,除了普通的红茶,还选了这样一杯南瓜拿铁,感觉有点像南瓜汤,配上不少奶油,可以加枫糖。味道比较特别,一般没有喝过嘛。其实我心里一直想的是HP里霍格沃茨的名物南瓜汁啦!但记得那个被描写的很不好喝?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