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光华

冬天的话,自然风景少了些色彩,于是就靠人造的风景,加之圣诞新年的气氛,于是景观灯光之类成了年年岁岁的固定行事。于是冬日的出门看风景,就走了昼伏夜出的路子,好几次都是午后出门,说是午后,其实四五点钟,天色也就渐渐鄢了。


来一串各种夜景吧,比如彩虹桥与东京塔。台场恰好冬天有烟花看,11月底到12月底,每周六19点的台场都有焰火,冬天海风吹得瑟瑟的,但真是非常棒,短小,所以更加热闹,更加印象深刻。一张照片上面好多景点哦,最下是自由女神,海面上是聚集来看烟花的各种船舶,小的花船和大型游艇,色彩斑斓自成风景,后头是彩虹桥和奥运色彩的东京塔。光华璀璨,汇聚于此。



然后一个是附近竹之冢的一个公园,规模不大,也不是很有名,不过这几棵非常高非常高的大树(可参考下面人的高度)被装饰了成千上万的小灯光,看起来还是很壮观的。


最后是汐留,每年的布置都挺像,不过的确是稍有不同的。今年还是大海的主题,不过多了些和观众的互动,倒挺好玩的,不过灯光的部分却不如以前的规模大,没办法走进去了,相对来说观看的地方变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