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2006年的一次関門

明天的,阿不,看着电脑上的时间是凌晨2点半,那么,是今天,2006年12月23日。今天晚上18点40分的飞机,回上海。然后,上海的家里是不上网的,所以,这里又要小小的关一次门,预定的开门时间,应该是2007年1月4日。于是忽然发现,这个成为了我2006年的最后一…

年末心情 就是花錢

昨儿个终于拿到了我的NDSL。 人家是周一发的,告诉我应当周三到。因为是让她寄到事务所的,所以拜托了事务所的同事以后,就一直期待阿忐忑阿等消息。都等到三点了还没消息,又开始担心。不过还好,正在担心的当儿,公司小竹内电话过来,说东西到啦!超高兴!…

渋谷109 中華太陽楼

上周五,长城的忘年会。因为我们两家公司很是亲密,加上旁边座位上的长城的小孩的盛情邀请,决定同去,我的意思是,蹭饭去。 他们是定在涩谷的太阳楼,吃个自助餐,中华料理,食べ放題。我察看了下,晚餐1500?貌似这地方真不贵。不过还是很诚恳的确认了很多…

横浜横浜亮晶晶

昨晚,安忽然短信说,来横浜玩?当时还没下班,觉得有些无理。但她说横浜的灯很好看,于是心动,于是早早下班,于是一路冲去。 已经是到新桥坐的东海道的快速了,但到横浜还将是七点三十四。本来安是用我们去坐観覧車来诱惑我的,我也超想坐,可是她去询问了…

銀樹金染秋葉原

周日去秋叶原。车站转去Animate的路上,要走过一片亮晶晶很厉害的高楼,那是什么所在从来没注意过,就知道进去了应该会花掉很多钱。于是还是专程路过,天已经鄢了,街角看到很多人拿着手机拍照。咦?什么好玩的?转个弯一瞧,哇赛!两排树上装饰了一路银亮亮…

瘋狂腐敗

今儿个周六,枫铃同学终于迎来了她东京打包行动的最后一天疯狂。她约我一起去搜刮池袋,我想着回去休假之前也该买点东西,于是同去。枫铃同学的这两个月,是无比胜利的两个月,成功的给日本(主要是东京)减轻了相当的质量,因为几乎每天,她都会海空两路的…

昨日续

昨日的续。 陆续发生了这样的事件。 网上查看NDS的价钱用法玩法。 请教铃,得知国内可能是本机1150左右。 新闻里说,保尔森去了中国,然后发现人民币又涨了。 下班后跑到ビックカメラ看了看,发现1g的SD卡便宜的五千,贵的将近一万。 IPod nano基本上都是两…

ニンテンドーDS & IPod

rachel进公司这么多年,今年终于财运亨通,忘年会抽奖搞到了个ニンテンドーDS Lite(nintendo DS Lite),她又不玩游戏,直接就打算转让了。 说起来ニンテンドーDS挺神奇的,我印象中这一年都在看到它的广告,到处看到。然后那天和枫铃去ヨドバシカメラ,竟…

几時入冬

其实季节交替不分明的,谁也没有规定比如11月就是晚秋,12月就是初冬的吧? 但忽然有几天就是冷了。而且果然越来越冷了。然后就想,恩,是不是冬天果然来了呢。 总觉得不到零度不算冬天,所以气温在十度上下徘徊的时候,总为穿大衣还是风衣动一番脑筋。实在…

歪歪的新子安

周六跑横浜去了,不是因为安蒞开催,是跑到那边shopping,顺便看歪歪。 上回拿到了张人家要带的化妆品的单子,晕了一下。给歪歪看了,她也晕了一下。加上我对这个牌子完全不熟,事实上歪歪也不熟,但她起码知道念ファンコル、不像我,念成セル。 周六还下雨…

安的中野

周日因为悠悠,跑去中野。其实去中野一向是为了找安玩,顺便淘碟买书。这次还有一事,遥祭的DVD拿来了两个礼拜竟然一直没有时间看,于是拿去和安同看。 天气真不错,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着。拎了一大包书和碟,死沉死沉的。一路睡去中野。让安来接我,顺…

悠悠?溜溜?

昨儿个求助了以后,收到了不少反馈。 老大在VOX留言说: 哈,你让我想起郭大王溜溜球了。这玩意儿得到玩具店去买吧?实在不行,你可以到Tokyo Hands的玩具专柜去看看。那里什么好玩的都有。印象中,新宿高岛屋里面的TokyoHands是最大最全的。 hatena那里是这…

甚么悠悠

还是在夏休的时候,亲戚打电话说,家里小孩子喜欢玩悠悠球,国内的质量不灵,同玩的小朋友是从日本带回来的,质量就好云云,托我带一个。 眼瞅着圣诞新年了,隔了这么久也该启动。虽然我没有玩过,但想来似乎是那样圆圆的球,上面拴根线的东西。 没想到阿没…

伊豆 (4) 蘭之里

便是这里,らんの里。原以为不过是个兰花的展示会了,谁料规模很大,高高几层楼的温室(都是热带兰花吧?)就好几座建筑,指示图上可以流连的景点也有十多个。一进门确实被聚集在一起的热闹声势震慑了,真是满心欢喜阿!后来看得多了,看了满眼,便可以从容…

伊豆 (3) 堂堂島

周日早上倒是十足戏剧,原来只知道11点走,不知道8点半一定要去吃早饭的,于是两个人早上使劲睡,结果人家都来敲门了才起来。正忙着梳洗,旅馆里的人大概以为已经下去吃饭了,便按流程进屋来收拾被子。我们还在阿!一拨一拨的进来老头子老太太,褰走了又来一…

伊豆 (2) 海之幸

旅馆离车站不近,感觉是开阿开阿开到了山里,转弯过了桥,河边上就是了。就是以前看到过的那样的小旅馆哦,果然是女将掌着台,各个穿着和服的妇人殷勤走动。进了旅馆就换了拖鞋。先带我们去各自的房间。我们一行十四个人,两个女生。于是男的六人六人的两间…

伊豆 (1) 車行海岸

公司今年的忘年会放在12月2日,3日两天,地点在伊豆。好地方,就是太远了。比如褰上11点东京发的电车,才可能下午3点准时到达目的地下田市。歪歪两口子住在新子安,比我近些,他们打算早点过去,看看有什么玩的,盛情邀请我,我听说有玩的,自然要一团高兴的…

日光神会 鬼怒天哭 (六)

电车上,全是老头老太太,再次感叹,难道只有老人才泡温泉玩?越发觉得我们两人带着浓厚的老太太感觉,泡温泉看红叶玩。其实过来鬼怒,真的只是为了温泉。手里的免费车票不是包括鬼怒的么,如果不来晃一圈,便十分小气的觉得不合算。何况这个车票带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