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找不到吉祥寺的吉祥寺

找不到吉祥寺的吉祥寺 3月21日,春分,日本的红日子,所以休息。 像捡来的一样高兴,于是又约了出去玩。我给安三个选择,原宿,三鹰,吉祥寺。她飞快的回信说吉祥寺。哈哈。 不过到了吉祥寺车站,顺便说一句,好远啊,泪。两人很不争气的直接去了车站南口的B…

浅草依旧浅草

上回说到过和安两个人约了去浅草,本意是想买点お土産,结果什么都没买。为什么?嗬嗬,说到池袋没有买周边是因为老让人觉得像文庙的话,浅草没买小东西就是因为觉得像城隍庙阿,哈! 慢慢说。去浅草是约在我们都会坐的总武线,浅草桥下,然后换乘地铁浅草线…

秋叶原就是秋叶原

秋叶原非常有名吧?世界闻名吧?笑。虽然我这样天天上下班都要在秋叶原转车的人,已经习惯于这个地名了。说实在的,如果只是在这里转车,这里其实就像任何一个东京的繁忙交通枢纽,一脸的劳碌相。但是,如果有兴趣走出车站,走到秋叶原里面去,就发现秋叶原…

池袋谁的池袋

前面说过,开始便以很高的热情去了池袋。如果说秋叶原是OTAKU的秋叶原,那么池袋大概就是同人女的池袋,笑。那天先去瞻仰了一下池袋的东京艺术剧场,呵呵,认认路,五月打算来看场演出。不过倒是很意外的看到了京剧的广告,原来6月上海京剧院要来演出杨门女…

新宿着的新宿

到这边来的第一个双休日,真正逛的地方应该是新宿。周日正好顺次约了亲友,一个是刚刚过来读语言学校做小留学生的安,一个是已经在这里呆了五年作小留学生的表妹。要么是住在新宿附近,或者是曾经非常熟悉这里。也许是因为新宿确实有着极多的语言学校吧? 和…

今天开始东京

终于买了本本,在过来了近40天以后。终于可以把想到的东西记录下来。可惜还没有开通网络,所以还没办法和大家分享。不过能期待着就很好。只是现在,回头说一个多月前的事情,忽然觉得记忆都慢慢淡了,哎呀,果然老了。或者说,这一个月的变化太大,感慨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