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S.S.D.S. 07年診察会ーー「白衣がまぶしい」

9月29日,S.S.D.S. 07年診察会。订的票子是昼场的。12点半和小安约在中野车站,时间还早于是先去掏掏碟和书,老虎同人一本没有,碟也没有特别想买的,于是我居然从中野两手空空的全身而退,真是升华的很高伟了。一点半跑到了中野サンプラザ门口,其实是两点…

也算双城

为了老妈不至于太寂寞,所以下载了个网络电视的软件,发现上海的几个台都能通过网络收看到,于是每天上班前,把第一财经,上视新闻综合,上视新闻娱乐,东方卫视等等的网页都给她打开,想看什么就去看。于是很难得的,发现又过起了看东视新闻之类的生活,一…

关于遥远的这些那些

这两天陆续收到了遥远的碟,或者消息,即时的写了些感想,于是索性贴出来,存档一下。看之前,各位先走这段程序。if instr("你的脑中", "遥远")=0 then goto finally else if fun你看过("花祭")= true or fun你看过("定妆照")=true then goto finally endif …

中秋家明月

那两日休息基本算是窝在家里,周一是跑到领导家,让我老妈给他做点好吃的,就算我们扶贫拉。领导实在,自己准备好了大排骨小排骨,我们就买了些蔬菜,烧好了就吃,没啥好说的。只不过有点好玩的是,领导和老妈的话题都是说我,可是两个人说的就像,两个人,…

鎌倉大佛江ノ島 下

还是按照我有条理的计划行事,先去了稲村ヶ崎。站好小,出站的时候连改札机都没有,是那种给工作人员看看的。按简易地图的指示,左走右走,一转弯,一片阔大海岸线就在眼前啦。乐呵呵我就踩海浪去了,这地方海浪也不高,但冲过来的气势还挺惊人,我走得近了…

鎌倉大佛江ノ島 上

9月23日,秋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秋天了所以天果然凉了,只知道昨天还是32度的残暑,今天的高温一下子打到25度。天气凉爽了自然不错,只是看着天上的阴云倒像要下雨,于是只好带了伞出门。今天打算去鎌倉看看,以前一个人到处乱转的时候去过一次,觉得那地方…

国民动画国民声

最初知道这个消息竟然还是南半球的企鹅通知我,给我看了个网页,哦,知道了,22号晚上电视台会放这么个主题的节目,人气的动画角色,听了声音特想看到本人的这么个投票排名50位。广告里说的相当诱惑,但我按照以前的经验,准知道这些都是国民动画,和我们熟…

一周

又是周五了,老妈过来整整一礼拜。这一周,休息陪伴的有四天半,上班么两天,如果算上今天是第三天,不知道老妈有没有习惯呢。我上班的时候,最担心她无聊,于是教她上网,比如下班了的时候,可以Gmail通知她,我回来了。第一天的时候,她找不到可以回话的地…

我看东京 之一

以前说到,关于东京(或者首都圈)的旅游观光购物等等的安排,于是就整理整理吧,不过是无责任的哦,厚厚。东京虽然基本上不过来转,但东京的东京,还是蛮经典标志性的。东京站狂大无比,换乘基本上总会迷路,所以有时候会觉得,约定碰头地点在这里的话,十…

生活還是在此地

17日,敬老日的红日子,本来是打算带老妈去我上班的丰洲转转,可惜外头日头太厉害,34度的高温阿,俩人都没有热情了。于是决定,等下午太阳不那么厉害的时候,去附近的北千住溜达溜达就好。于是两点多,收拾收拾就出了门,这两日老妈耿耿于怀的,毫无悬念的…

生活繼續在此地

周日,先带了老妈在附近的那个汐入兜了兜,可惜太阳太毒,稍微转了一圈就去秋叶原了。要去买点东西,比如电扇,榨汁机,以及吸尘器。去了ヨドバシ,看准了一个可以磨豆浆的,又比较便宜的机器,然后去找电风扇,竟然找不到,转来转去,结果只在某个角落里,…

生活在此地

周五几乎是极顺利的接到了老妈,上午就不时的网上查询航班到着情况,通知说,下午两点到。乘着京成线去到机场,是两点四十了。褰到到达大厅,倒是没看到什么汹涌人群,稀稀落落的,也不知道美西北的旅客出来了没有。望来望去,倒是意外的看到了以前的同事,…

念叨

我有个傻傻的癖好,或者习惯。一个人呆着的时候,会无意识的念念叨叨着,妈妈。 那,就比如说,大家吃了一惊的时候,也许会不由自主地说一句,哎哟妈呀。 就是这样的无意识和这样的词句。 一个人会容易自言自语,于是偶尔会发现,自己又在念叨,方才又念了句…

人人都要来東京

是不是因为混迹这个圈子的原因,忽然一下子,千树万树梨花开般的,很多人都告诉我,可能过来东京这里哦。告诉了我,并且一两个月前已经来了的,是小猫同学。她是那种大学毕业以后又过来留学,目前在读语言学校,将来读什么似乎还没有决定的。现在基本处于疯…

我美好的余下的2007年

这个月的下半将要过的很没心思上班,呵呵,本来就有两个三连休,加上自己摒出来两天夏休,成为两个四连休,于是更加无心上班啦。 罗列一下今后的预定。 9月14日 下午去成田机场接老妈,啦啦啦!9月15日~9月18日 带老妈熟悉地形,东京观光。其中9月17日是日本…

難得午飯大戸屋

今儿个中午饭,跑出去吃了,虽然天阴阴的,但出去回来都没有下雨,倒是回来了以后大雨如注,挖赛,果然我运气是大吉。同事问我,我说那想吃定食,于是他继续推荐这家,就是说比较远一点,但好吃。于是去了,他一个劲儿说远,结果倒是觉得很近,走走忽然就到…

久違的飲み会

周五晚上喝酒,很久违的同事之间的飲み会,原来人家的习惯一月大家喝一次,不过现在人多了,难以组织,所以忽然发现,将近四五个月了吧。这次还是小范围的,十几个同事约了,喝酒。部长好酒,每晚基本都拉人喝去,估计都成了他老人家的工作方法和生活习惯了…

会者一期 期者一会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9〜9・8昼

今天是久违的Neo的Festa了,因为对8号的出演比较有兴趣,加上晚场不方便,于是就买了一张9月8日昼场的票子,因为买票的同时订好了场刊,所以不用排那个恐怖的长队了,自己笃笃定定,12点到了桜木町。距离上次来看遥祭,一年多了,但发现全然没有迷路,很顺利…

風雨滿室

台风9号9月来。昨儿个便一直关注着这消息,傍晚似乎便到了东京附近了吧?其实还真不是没见过台风,所以没怎么当回事儿,只不过看到了这样的邮件:台風9号が首都圏に接近しています。 今後、交通機関の乱れや運行停止などが予想されることから、 本日は可能な…

有用的消息&没用的消息

先说个特有用的消息,东京都内的羽田到上海市内的虹桥,航班即将通航拉。 羽田=虹橋旅客チャーター便の開設について 平成19年8月31日 <問い合わせ先> 航空局国際航空課 (内線48429) TEL:03-5253-8111(代表) 羽田=虹橋チャーター便の運航開始日…

票子的形形色色

忽然发现自己这大大小小几场见面会阿舞台剧的票子,买的各式各样。最先是去年五月份,先生的舞台剧,在池袋的。那次没有预订,似乎是因为小安那时候寒假回国了,于是我们就跑去买当日券。记得那时候先是领了号,好像是十名以内五名以上的状况。很好,当日券…

楽天卡之一錯再錯

那日左右无事,于是网上申请信用卡玩儿。啊,这样说太随性了,没有这么瞎搞的,其实早就听歪歪说乐天的信用卡挺不错,现在加入,还可以拿到两千point,介绍人的歪歪也可以得到一千,这不是挺好?何况我只有一张三菱的信用卡,哦,国内招商银行的这里不是不能…

請客請客

昨儿个挺彪悍的吧。就我这水平,竟敢请客吃饭咯。其实不是我的缘故,完全是人家自己送上门来。小安打泡菜国旅游回来,便带了一堆泡菜。要送我,但那些天热,一直拖着没出门。她今天就要飞机回国了,于是走前最后一天,说过来我这边。本来说好,是去北千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