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长崎旅行 之 错过饭点的第一餐

去长崎的第一顿,是在豪斯登堡吃的,不是饭点,看到许多家的午餐时间都结束,晚餐还没到,又不想吃快餐或者下午茶。而这家是和食,问了一下,还是有这样的咖哩饭或者乌冬面荞麦面什么的供应。 点的这份五岛乌冬面我觉得挺特别,比普通的细很多,还以为上错了…

长崎旅行 之 豪斯登堡

我觉得这次去长崎的旅行,如果没有豪斯登堡之行,几乎是有点寡淡无味的,所以倒真是觉得二十多年前造了这么座欧风,主要是荷兰风的主题公园,确实是个好主意。我回忆起来,似乎第一次知道这里,还是在某一集的柯南里头,好像是个婚礼现场的故事吧,展示了许…

旅行 之 空路

前些天出门旅游了,也不远,就选择了长崎,因为据说夜景挺好看,况且还有蛮受好评和注目的豪斯登堡。来回是飞机,因此还多了点期待,就是要在空中俯瞰富士山呀。 虽然机场是常来常往,不过我通常回国都是从成田走,而去长崎的国内线还是在羽田。不过东京到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