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Cheese Cake Factory @ お台場

这家店据说曾经一时关闭过,没想到这次来台场玩的时候发现又开啦,于是不顾门口排队的人还挺多的,就排队了,呵呵。 点了两个蛋糕的套餐,一片蛋糕一杯茶。既然人家号称是芝士蛋糕工厂,呵呵,自然要吃芝士蛋糕的。 这个是嵌巧克力的,尝了一口,味道不错,…

银座街头

继续在街头随意拍的街景,其实也蛮日常的,但冬天里的灯光似乎总有种流光溢彩的漂亮感觉。这个我也忘记了是什么店铺的什么橱窗了,玻璃制的大大小小的蘑蝱?呵呵。却真的很玲珑好看,不但是我,路过的行人也多数赞着好看啊可爱啊,过来拍照。隔壁就是圣诞树…

汐留随拍

随意的贴一些随意拍的街景或者夜景来看吧。 忽然发现我贴照片的速度太慢,比如过了平安夜,再贴那么多圣诞树的造型会不会有些古怪?不过也无妨吧,本来就不是为了庆祝和应景的。 不过今天贴的还可以勉强的应景一下。 还是汐留附近的,一些橱窗风景啊,或者商…

海原

六本木那里的灯彩主题是银河的话,这汐留这边的就是海原了。不过仔细想来,似乎去年也是,前年也是,都是这样整面的蓝色波浪造型,并有一个象征教堂的小塔。当然,也许细节每年都不同的。 晚上每隔半小时,都有一段音乐灯光的表演,小的灯泡,大的灯球,和镭…

VENGA VENGA 及其他

只是去吃了下午茶,所以也只是随便找了一家,在汐留的某栋高楼的地下2层。 说是吃了,所以热衷的不是茶,而是,看起来挺好吃的蛋糕。果然挺好吃的,巧克力带点苦味,浓厚香醇,于是连带着看似普通的香草冰激淋都好吃了。 这是另一天的另一个。东京洋果子俱乐…

稍早的东京站

东京车站附近的灯彩,居然要21号才开始,结果去得早了没有看的,只好拍拍行道树的灯光而已。 丸之内北口出去是OAZO,门口倒也张灯结彩着。 内部有两个大型的吊灯,倒是好看的,也许太高了一点? 也有圣诞树,虽然这样的圣诞树上不会有礼物,但装饰起来了,总…

落入银河

六本木那里的主题灯彩,名字似乎叫做银河。于是无数的点点蓝色白色的灯光,果然组成了星河般的感觉。每隔一段时间,又会忽然全暗,随后当中喷薄出或红或绿或蓝或紫的烟雾,盏盏小灯又渐渐逐层闪亮起来,也许是为了模拟银河的诞生?从这个角度,还可以看到一…

光・景

冬天大约因为冷,所以要弄得灯火通明的,做足了人工的光亮温暖。 还是六本木的商厦里,随意拍的景象。高矗的装饰安静着,客人如云的地方又那么热闹着。 外头行道树都缠了灯彩,映着玻璃橱窗的明亮,明丽而交相辉映着。 还有圣诞树呢,也算是一景,引得无数人…

冬光秋色

今年秋天晚了些似的,比如冬天的风物诗,这铺天盖地的灯彩让人眩目,只是一细看,还有红叶呢,还有银杏呢,都带着秋天的饱满色彩。于是会觉得赚到了,一时之间,看到了两季的精彩似的。 这个是六本木附近的红叶。居然有这样鲜亮明丽的色彩!知道红叶是要有光…

北方

巴士下山,开往本次旅行的重点,知床半岛。下山到了平原,便觉得地势好开阔,秋天了颜色也好,深深浅浅的黄,褐,红,似乎是调色板上的那一块上滚了一遭,但还是分明的,树啊山啊原野啊,规规矩矩的形状。顺带着连翻滚的白云都有些看头。 一边是海,不是日本…

皆幻

北海道旅行的头天晚上,住在阿寒湖旁边的旅馆,只是入夜了窗外鄢乎乎的,连湖都看不到。 我和同室的MM于是很早就跑去餐厅了,早到,门口等候的小导游都忍不住告诉我们,你们是来得最早的。于是矜持的在门口拍风景,呃,于是说这家旅馆装修的挺好看的。 酒足…

行于

北海道算是日本一个地广人稀的地方吧,比如听见导游说人口基本都集中在札幌等城市,怪不得当我们的巴士穿梭在广袤的田野或者山林之间,甚至是小镇上,也发现路上极少看到行人。以至于在某些相对热闹的地方看到一个娃娃奔跑的身影,不由得大为激动。 去的时候…

食 @北海道

北海道的旅游,因为是公司组织,因为是跟团,所以也没有特别多好说的,何况因为路程很长,因此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巴士上度过的。再加上,后两天相机坏掉了,泪,因此都没有办法拍照,拿手机努力过几回,实在是不好看。 于是贴一下小相机在阵亡前留下的照片…

《愛の結晶くん》―― 記DC 2010公演

忽然发现把这个作为标题实在是透着一股暧昧的味道。呃,我其实应该要打引号的,这其实是DC今年的舞台剧公演的剧名而已。 故事是发生在医院里的,其实对于演剧来讲,医院,机场,旅店,餐馆等等这样公众的,又有各色人等停留的场所,是讲故事最妙的舞台。尤其…

高尾山红叶 下

山顶上的红叶果然甚好,红的比较彻底,只是人也多,热闹的让人头疼。拍照都要仰着,否则都是鄢压压抢镜的人群。呵呵。 半山腰的某处,因为不在登山的大路上,所以少有人来,落叶满地,倒有些沉静之美。 寺院的建筑雕塑似乎很有名,或者说很受重视很宝贝,呵…

高尾山红叶 上

今年夏天太热,并且到了时令上的秋天后,也很热,于是似乎红叶有些不同往常,似乎许多来不及染红,便已落下。前两个礼拜去高尾山看红叶,就差不多是这样,那时候红叶还不算到季节,虽然也有,但未全盛。不过新闻里又说,因为今年天气的缘故,红叶异常的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