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之伊甸

昨儿个周三,又是月末,真是大好日子。一则女士电影全都千元,二则手头的抵价券马上要过期。于是气势汹汹的下班后跑去了拉拉破特。


先买了一小时后的电影票,再去吃晚饭,顺便把五百块的抵用券消费掉,剩下一点点时间扫了一下几家店铺,很高伟的,什么都没买。


要看的电影是东之伊甸,第二部,这也就完结了。只是一个不好,我脑中已经记不太清楚前头的情节啦。


开演前十分钟入场,吃惊的发现这个放映厅虽然不算大,但只有我一个人,也太夸张了。幸好坐定后,又陆陆续续进来几位同道,大致一算,起码上座了超过二十人,不错不错。另,再次大力推荐这里的设施,椅子太舒服了。


先头播放的广告预告篇中,居然出现银魂和柯南,当然也不奇怪,都是挤着四月上档的。只是乍看到银魂里一贯用来杀时间的那个万事屋的外观画面,放大了无数倍极有气势的出现在大银幕上,继续无耻的杀时间,看到他到了影院还是吊儿郎当的作派,惊到了。不过预告篇内容本身看起来还挺沸腾的,有点想过来看剧场版了。


言归正传的来说东之伊甸,因为是完结的一篇,所以看起来就是把所有谜团一个个解释掉的过程,虽然我努力的在回忆不久前第一部,或者很久前电视版的内容,但还是有些迷糊。总体感觉,大约是整体故事都在往回收拢,所以不太出彩不太惊心动魄。大致讲,泷泽朗同学的生世之谜,和这个游戏的起源和结束,这些交待清楚了,故事也就自然讲完了。但讲得不够惊心动魄,不够柳暗花明,比较中规中矩的发展,结束了的感觉。


为了避免剧透,所以这两个谜我不在这里解释啦,哈哈。大家可以等DVD出来,话说昨天已经看到第一部在驴子上了,正在琢磨是否需要重温。


里头泷泽小朋友五岁时候的样子相当可爱,脸蛋儿圆鼓鼓胖乎乎的。妈妈丢弃他的时候,是给他一个五百的硬币让他自己去买冰激淋的,他举着叠了高高的五彩缤纷的蛋筒冰激凌,转身来发现妈妈不见了。那个时候他低头盯着冰激凌发呆的样子,倒叫人印象很深。


影院的咖啡吧还有关于这片子的特惠套餐,果然自满的宣称,是在泷泽朗家里喝咖啡哦,还附上了片中的场景以示正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