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九月――第一栈

还是老码头,在这地方吃的中饭。其实这家店的位置很不错,就是在喷泉啦老码头字样的这个小广场,算是视野很好,人气也很旺。这家店算是西餐,中午的时候有套餐供应,不想动脑筋点菜就选了这种。


饮料。一杯是莫吉托,一杯忘记了,大约是橙汁还是芒果什么的吧。


蔬菜色拉,我回国一般很少吃西式的,因此这样完全是生菜的色拉吃的较少,中餐里头的蔬菜都是要炒或者要灼,挺少这样原生态的。不过到底是国内,色拉酱有中华风格,还挺好吃的。


汤好像是海鲜汤?时间久远有点忘记了。汗。


套餐中的主菜,一个点了牛排。说实话,有点偏硬。


相对来讲这份鱼就显得比较好吃啦。


听口音,老板像是香港过来的。其实有点遗憾,虽然老板挺好,也很努力,但用餐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不说菜肴,就是服务生的培训还是不到位,态度不好,做事情也没有让客人舒心舒服,直接影响观感。所以什么时候,用人都是桩难事啊。临走时提了意见,老板倒是很虚心接受,希望以后能改善吧,难得一块风水宝地,难得这响亮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