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九月――再港丽

来福士这家港丽茶餐厅,对我来讲似乎是拖得很长的体验,我甚至记得她刚刚开张,那时候公司离得挺近,很早就去尝试过她家的炒饭,留下不错的印象,那时候说不准是她头几天营业呢。后来就有些常来常往的态势,记忆中和许多不同的人来此聚餐过,比如现在回忆起来,就是坐过这边的位置,坐过那头的位置,坐过沙发,坐过圆台面,等等。她家的不错大概是在于,既有好吃的定例,又常常翻新出特别的新菜,所以来了许多回,基本上没有什么落空或不满。何况地理位置上佳,约起来方便,有时候不喜欢多琢磨地点,就简单的来这里啦。


这次又来,毫无悬念的先要了烧鹅和叉烧,果然还是非常美味好吃的!




奶茶也还是那个味道,很喜欢很喜欢。



这个是给一个小朋友点的蛋糕,虽然我在这里从没点过蛋糕这种甜品,蜂蜜厚多士或者菠萝油倒是真爱,不过看卖相,这蛋糕还不错。



还有就是随意点了些墨鱼油条啦,娃娃菜啦,肠粉啦,都还可以。





这个有点忘记名字了,好像是糖醋排骨么?下头是紫薯啦山芋啦,味道还可以啦。


来福士里头洗手间重装过吧,很干净很漂亮。国内餐饮的味道自然没得说,但有时候如厕是个糟心的事情,这里居然很好,蛮舒心的,希望干净舒适的公共洗手间越来越多吧。汗,说好吃的,怎么说到这头来了......